2007年11月8日 星期四

從西元 2003 年到現在的無線網卡惡夢總算是過去了

從西元 2003 年買了我人生的第一台筆記型電腦
當時我挑了一台最便宜的筆記型電腦買下來
使用它所附贈的無線網路卡 ASUS WL-103b (PCMCIA)
裡面所使用的晶片組是 Broadcom 43xx
之後我就一直不斷地在跟這張討厭的無線網卡對抗... >"<
想盡辦法在 Linux 上使用這張無線網卡
最後我還是放棄了... Orz
因為這張網卡就是沒辦法在 Linux 上得到良好的支援
於是我才會不斷地關心著有怎樣的東西可以讓我舒服地享受無線網路
最後我找到了一個網址 http://atheros.rapla.net/
比對 PCHome 上面賣的無線網路卡 (PCMCIA)
終於給我找到一張無線網路卡 SparkLAN WL-611GS (PCMCIA)
才 NTD 399 就買下去啦~ 到手後馬上開 Ubuntu 7.10 起來~
果然是一開機就可以用了啦~ 啊~~~ 讚啦~~~ *^o^*

2 則留言:

knowthyselves 提到...

不是可以用ndiswrapper安裝驅動程式嗎?

$4 提到...

ndiswrapper 功能有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