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8日 星期日

BetaRadio 的編譯安裝指引

因為自從換了一個新工作後可以自由地選擇使用自己喜歡的 Linux Distribution ^_^
所以我已經不太使用 Debian/Ubuntu 以外的 Linux Distribution 了
因此對於 Debian/Ubuntu 平台以外的使用者只能說聲抱歉了
沒有辦法製作你/妳們喜歡的 Linux Distribution 上面的 Binary Package
同時我是個追求新版本的怪咖,所以像是 Ubuntu 套件只包給 7.10
因為我也沒有 Ubuntu 7.10 以外的環境... ^^|
不過還是有熱心的 swyear 兄幫忙打包了給 openSUSE 10.3 用的套件 Betaradio 0.1.1 for openSUSE 10.3
另外如果你/妳們只想要在 Command Line 下不想要那麼複雜的套件相依性
我推薦你/妳們去使用 champ 兄寫的 Script Hinet radio script 20071112
或者是 pcman 的大作 Hinedo GUI 介面也是不需要複雜的套件相依性
不過因為還是有網友有在詢問要怎麼編譯安裝
所以我特地寫了一份編譯安裝指引文件在 InstallationFromSourceCode
給 Debian/Ubuntu & Fedora 6/7/8 的使用環境編譯

沒有留言: